lychea777

我以前有一个好奇,如果在报仇成功之前你的仇人自毙了,你怎么办?影视剧里常说,不要带着仇恨生活,这样的生活是你在为仇恨打工。可是影视剧里的一天、一个月、一年甚至十年就是一个空镜的时间,现实中的人哪有这么容易。

对于“同妻”,早就知道是这个社会的错,然而“社会”是个概念,它不会痛,真正承担这个过错的每个个体是有血有肉的人啊。有那么一刻,我突然想,这或许也是一种男女平等,没有所谓的“出柜”,都叫出轨,都叫背叛,也竟然真的设置了两个被背叛的人相互理解的结局,真是和谐社会→_→

两个演员的表演,我没有什么感觉,我更偏向于一种细腻的生活化的表达,不过场景、光影的设置我很喜欢,那个监狱一样的门,分不清谁在里谁在外,被困住的人浑然不知,内心没有枷锁的人不必在乎。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