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chea777

再看无数遍我也不懂,BJ到底是什么值得Colin和Hugh两个人为她当街干架?

我爱Renée,一个德州女孩把一个伦敦女人扮演的无可挑剔,真棒。

从这部电影开始,我意识到我内心深处又一劣根性:我可以为怂男与大明星的结合落下感动的泪水,却只能为怂女与王老五的结合发射绿绿的眼神,看<Notting Hill>时丝毫没思考过可能性,一心只为Hugh Grant的怂包打上帅气和英式幽默的柔光,然而到<Bridget Jones's Diary>时我却全程理性,坚信这是给单身女性的一剂春药——无论你是什么状态,你都会有两个为你大打出手的帅哥、一群平时叽叽喳喳关键时刻绝不掉链子的朋友、一个邋遢但是温馨的住所、一份没有赚太多钱但报酬却可以生活舒服同时不需要平衡生活和工作时间的工作——How come?

我至今都不明白,我这样所谓批判精神是出于嫉妒还是出于理性。

评论